【红堕】夜生活

*私设多如山系列

*拟人化,不喜勿入

*OOC?


人类的世界和单调的数码世界相比要更加有型有色。

不单单是从数量和繁华程度上来看。

更主要的是大多数见到的人都是能够正常交流的高级生物。

和数码世界那个见了鼻涕兽和大便兽就要绕着走的世界相比,这个世界显得更加的干净和秩序,不是执行毁灭的秩序……

而是,共同生活在这个星球按照心照不宣约定俗成的自我秩序来生存着。

总的来说,在这种地方除了玩闹散心之外,在数码世界拥有较为高等智慧的数码兽在这里可以去追寻那些从未了解过的东西。

在这个喧嚣的城市尽情的玩闹了一天,晚上又在红灯区徘徊了一阵的堕天地狱兽已经有些疲累,他从未想过这个被好友们吹嘘的花哨的世界会有这么美妙,甚至还曾经对此嗤之以鼻,然而当他真正陷入这个世界之后,他才明白那些家伙们动不动就从数码大门来到人类世界的原因。

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衫堕天地狱兽就近钻进了一个酒吧。

看着在舞池中央扭动的靓丽的身影堕天地狱兽感觉到了一阵火热。

他现在的身体是利用数码暴龙机所进行的逆向拟人化实体,据说这样的技术还是从人类世界传来,但是最近钢铁帝国却也能仿制出这种在堕天地狱兽眼中已经可以算是高科技的产物了。

完全是人类的身体而形象则是可以随意的变换,只需要在脑中想象出外表形象然后实体化就可以搞定。

利用着这种便利的技术堕天地狱兽刚来这个世界就干了一些影响挺大的事件。

比如现在电视上还在播报的银行抢劫案以及深夜飙车族之类的新闻。

“要喝点什么?”

中性带点柔和的声音让堕天地狱兽艰难的移开那锁定在姑娘们身上的目光。

“来瓶鸡尾酒”

堕天地狱兽稍稍整理了一下米色的短发之后顺手接过了调酒师放在他面前的杯子。

没有去多想的堕天地狱兽只是喝了一口就差点喷出来。

“这明明是凉……”

刚准备发火的堕天地狱兽看到调酒师那不善的目光之后,讪讪的把要掏出来的枪悄悄地藏好。

“你的酒量我还不清楚?你该不会是想等你喝醉了让我把你扔到大街上自生自灭吧?”

碧色的眸子里有些嗔怒。

才多久不见以前的好友就变成了这个德行,果然是那些魔王们把他带坏的吗?

心里给剩下六个老不死的魔王记了一笔之后,调酒师把一小杯鸡尾酒放在了堕天地狱兽的面前。

“今天限量就这么一杯,爱喝不喝”

“当然喝”

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的堕天地狱兽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噗”

一下没忍住轻笑起来的调酒师顿时吸引了不少,正在舞池和酒吧的角落徘徊的女孩子。

“帅哥~我也要来一杯鸡尾酒”

“当然没问题”

“不限量的吗?”

“对于美貌的女士我从不吝啬于酒水,这瓶就当我请你的好了”

看着和一个少女搭起话来的挚友,堕天地狱兽有些不爽的直接从柜台拿下一瓶酒自饮自足。

等对方处理好那群小迷妹之后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左右,看着已经进入‘暴食’模式的堕天地狱兽,调酒师上去就把对方的酒瓶夺了过来。

“红莲……”

“哼,才那么点量就成了这幅德行”

红莲虽然嘴上嘲笑着可还是准备把这个家伙先带到休息室再说,万一失去精神控制原形毕露可就麻烦了,毕竟堕天地狱兽那样的身形很难解释的通,难不成还要让他解释是COS秀吗?

“我没醉”

堕天地狱兽眯着眼睛趴在吧台上。

“好了,小妖,我先带你去休息一下”

“喂,能换能换个称呼……”

快要醉成一滩烂泥的堕天地狱兽居然还有空抗议着自己的称号。

谁知道红莲居然很认真的想了想。

“那叫你堕天好了,明明小妖那么好听……”

“喂,你是个起名废吗?要不要这么省事?小妖什么的,跟叫宠物一样……”

堕天地狱兽有些口齿不清的说着直接趴在了搀扶着堕天的红莲身上。

“我才不要被叫我红莲的笨蛋说教,喂喂,千万别吐啊,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了,要是脏了的话就又要穿店长设计的那个羞耻的服装了”

红莲刚说完一个黑发金瞳头上还挑染了一撮红毛的男子就走了过来。

“阿尔法……”

“我出去一趟,店就交给你了,别把店拆了就行”

“你又和奥米茄……”

“有些事不说出来会比较好,你觉得呢?红莲”

“啊……那个……祝你们玩的愉快,记得给我带一份早餐回来~”

“嗯”

点了点头的阿尔法顺手把等在一旁却用斗篷裹着的某人强拉了出去。

“呼……好险,差点死了诶”

“嘿,没想到你也有服软的时候”

听到身后那清楚地话语红莲额头上直接弹出了黑色的十字。

“你这个家伙,居然是装醉的吗?”

红莲转身就是一拳,但是却被堕天地狱兽抬手抓在手里然后强行往怀里一拽。

压根没有防备的红莲直接撞进了对方的怀抱里。

“你还是那样毛毛躁躁的,都说了走路要小心”

堕天地狱兽一脸正经的把爪子放在红莲的腰上。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哟呦呦,猫咪生气了?”

堕天地狱兽夸张的大笑着手却沿着对方细滑的肌肤开始向上探索。

“嗯?”

红莲一把拽住堕天地狱兽的衣领嗅了嗅然后一脸的怀疑。

“你去那种地方了吧?”

“啊,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心虚的堕天地狱兽眼神开始游弋,这个时候他才注意到红莲选用的实体是和他本人有多么的恰当,姣好的面庞和精致的五官,以至于即使这么近的距离堕天地狱兽也没能判断出对方实体的性别。

要不是头上那个标志性的基尔小帽红莲这幅形象在人类世界被认出来的概率几乎为零。

“你乱看什么……赶紧把你的手拿开”

红莲像是赶苍蝇的把堕天地狱兽的手从自己的上衣里拿出来。

不过可能是数码兽思维的缘故,所以红莲只以为对方是在恶作剧而已。

“对了,刚刚的事还没完,你衣服上的气味怎么来的?”

红莲掐着腰把堕天地狱兽堵在墙角质问着。

“什么怎么来的,你大概闻错了吧?”

“哼,我的鼻子可是比……咳咳,总之绝对不可能闻错,你果然去那种地方了吧?莉莉丝把你带坏的?”

红莲一脸失望的看着堕天地狱兽。

果然和那些家伙们同流合污了吗?

“嗯嗯”

不管三七二十一有人背锅就行。

抱着这样的念头,堕天地狱兽像是小鸡啄米一样快速点着头。

“啊啊,真拿你们这些魔王没办法,算了算了,我也懒得管你,没事的话出门左拐一栋六楼三号”

红莲用指背敲了敲头上的基尔帽子。

然后就看见基尔帽子一脸痛苦的扭动着身体不停地往外似乎想要咳出什么东西一样。

堕天地狱兽立马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咳了半天的帽子最后吐出来一把钥匙。

差点把堕天地狱兽恶心到连和红莲同床共枕的机会都放弃掉。

所幸的是似乎红莲对这样放置钥匙的方式也不怎么感冒仔细的擦拭干净之后就扔给了堕天地狱兽。

“回去洗干净点”

丢了这么一句话丢下一脸震惊的堕天地狱兽红莲继续回到了调酒师的岗位上。

有些被吓到的堕天地狱兽一路上都是看着手里的钥匙走过去的。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的楼。

直到第二天看新闻说是有黑色鸟人他才知道自己大概是直接飞上去的。

一进房间堕天地狱兽就被白色床单上放着的巨大……基尔兽的抱枕弄得哭笑不得。

对自己以前的形态有这么痴迷吗?

果然是自恋才对吧?

为了不辜负红莲特别的‘关照’

堕天地狱兽把自己里里外外全都清理了一遍,直到确定已经一丝不染之后乖乖的钻进被窝里……看电视。

就在堕天地狱兽眼皮快要合上的时候开门的声音让他浑身一震。

只用了半秒的时间就换上了一副精神抖擞的模样在……看报纸。

“唔,居然还没熟吗?啊咧?你居然在看报纸?果然是我太劳累产生幻觉了吗?对了,你报纸拿倒了”

一边念叨着的红莲直接走进浴室,躺在床上的堕天地狱兽被水声和红莲哼的小调搞得有些心神不宁,甚至就连集中注意力都做不到。

就在堕天地狱兽内心第四百六十八次考虑要不要闯进浴室的时候,红莲披着睡衣凑到了他的面前。

“夜晚飙车族?喂喂,快看,监控拍的那个像不像你?哈哈哈哈居然还有人COS你去飙车诶”

红莲指着报纸上堕天地狱兽背影的图片大笑着。

啾。

脸上似乎有什么东西?

抬手摸了摸脸红莲有些疑惑的看着堕天地狱兽。

而对方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翻动着报纸。

工作了一天的红莲有些犯困的打了个哈欠就钻进了被窝。

堕天地狱兽的身体猛地一僵硬。

“你这个家伙是在……诱惑我吗?”

鼓起了从小妖进化到究极体的全部勇气堕天地狱兽跨坐在红莲的身上。

“什么……诱惑?你在说什么?”

眼睛都快睁不开的红莲一边说着一边在堕天地狱兽的手臂上蹭来蹭去。

在面对到底搞不搞挚友的事情上犹豫了三秒之后堕天地狱兽果断的选择了本性毕露……

“所以这个笨蛋就抱着我睡了一晚?”

红莲看着把自己当抱枕的堕天地狱兽想要敲死他的心都有了。

让他洗干净点只是让他别弄脏了他新买的床单而已。

这个家伙满脑子都是……那啥玩意了吗?

脸色泛红的红莲悄悄地凑到堕天地狱兽的面前。

那温热的鼻息让红莲的脸彻底的熟透了。

稍稍停顿一下缓口气的红莲鼓起了勇气吻上了对方那还残留着酒气的嘴唇。

“舌头……要怎么放来着?”



评论(8)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地潜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