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问卷

问卷来源 @水木子渊

  虽然跟写手只有半毛钱关系……但是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想写写看,仔细看题以后发现都是往事不堪回首Orz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笔名这个词听起来就高大上的样子,然而……并没有肿么办?往常用的都是潜水,嗯,就这个了,至于这个笔名的来历来源于——顺手打的→_→

2.当写手多久了?

  如果随便写东西都叫写手的话那好久了喂!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算过,脑残作者写完就不管,连捉虫都无视已经放弃治疗,哪还有空去数字数?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被两个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两个阶段怂恿,现在……没人投粮快饿死了啊!!!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不敢去读,怕三观尽毁以后都没信心产粮。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百合王道,基佬都去……算了还是站一边看着吧~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平等对待没有最爱!!!(本命多如狗傻傻分不清)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流水账!流水账!!流水账!!!这个算不算?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风色迷离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已经毫无节操可言,只要看过的知道的无论是怎么样CP都能吃下,流水账、小清新、节操碎了一地、攻受……还有什么不能吃?

 所以天天就忙着吃杂粮,用这样的借口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不产粮了!(懒癌已经没救了,直接重生或许会更有效)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当然尝试过,虽然最后被带的差点崩溃自己都驾驭不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什么鬼,产粮还要讲效率和更新频率?摸鱼这个算不算……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一边写着一边看肉文,然后脑补出一个战斗场面→_→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终于有借口休息了……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题材啥的管他去死!总之一锅乱炖就对了!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的那一刻(终于结束了,赶紧来顿宵夜压压惊)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感情描写程度低下,看起来就像是跳过什么,但其实都已经自己脑补过后下意识的跳了过去(捂脸)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哈,满意啥的从来都不存在过,话说要贴出一个流水账最满意的一段……你是要又臭又长连绵不绝的那一大段几千字不带标点的那个吗?

21.写过h吗?

 轻微写过,我直得要死,真么污的东西怎么可能写出来(脑补爽翻以后还有必要写吗?)

22.坑品怎样

 看那边!那 密密麻麻的洞不是地鼠钻的哦,都是我可爱的小坑~~算了不和你说了,我要挖坑了!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这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吧?要是能放下的我就可以当一名吃粮观众了,每次打滚说弃坑冷静三分钟又会考虑人设,就是贱的没话说,没人看还死活要自产粮!

 除了自己贱的都已经没办法形容,身边总是有一个支持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文字功底和语言基础,当然了我也不知道这两样是啥。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虽然很想说有进步了,但是比起这个……我已经成为了各种控的患者,我那近乎没有的节操也已经没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大修什么的可能会吧……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猫叼走电脑的插头,屏幕一瞬间黑下来的感觉很美感。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未来什么的太过于遥远,主要是懒得去想,而且越想就会越懒→_→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嘛,本来就不是写手的我到底在干嘛?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这个随意好了, @黑犬 先顺手圈一下,虽然是带着娱乐性,但是我是认真填的!(严肃脸)

评论(6)
热度(6)
 

© 默默地潜水 | Powered by LOFTER